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4-11-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7日上午,院领导充分利用每周一例会学习的机会,组织分管干警深入学习讨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干警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院领导、干警们畅谈了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的精神的感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立足我国法治建设实际,深刻阐述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描绘了建设法治中国的宏伟蓝图,明确提出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指导思想、总目标、基本原则、主要任务和重点举措,许多改革和重大决策与检察工作息息相关,是检察机关充分发挥法律监督职能,积极投身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伟大实践的行动指南。

  干警们表示,十八届四中全会对中国的法治建设具有里程碑意义,一定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重大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一定要把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凝聚到落实四中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上来,依法严惩各类刑事犯罪,坚决查办和积极预防职务犯罪,不断强化对诉讼活动的法律监督,努力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一定要按照“五个过硬”和“建设高素质法治专门队伍”的要求,不断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法律监督能力和职业道德水准,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检察要闻
学党史专栏
“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活动专栏
党建园地
普法动态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平定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