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县检察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4-11-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8日下午,县检察院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贵志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县检察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兼党支部书记赵贵志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作自我剖析,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委员和11名科级党员干部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大家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自我批评态度诚恳,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动真格、有辣味,在坦诚的氛围中交流了思想、加深了理解、增进了团结,使全体党员干警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会议还对每位党员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测评满意度为100%。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孔海峰对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端正,坚持了高标准,做到了查摆问题揭短亮丑、分析原因全面透彻、批评意见开门见山、整改措施具体清晰。他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和党的群众工作有关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高用党的理论和政策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服务群众的能力。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正确认识检察业务工作和党的建设的关系,创新完善培养选拔、教育培训、监督管理等制度办法,强化党员日常管理,严格党员组织生活,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制度;要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对照“四风”的具体表现和本次组织生活会提出的批评意见,坚持“钉钉子”的精神,即知即改、带头整改,完善制度建设,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兼党支部书记赵贵志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县检察院党支部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起点,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和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警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党组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为检察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检察要闻
学党史专栏
“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活动专栏
党建园地
普法动态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平定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