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县检察院开展司法警察大练兵活动
时间:2014-11-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高检院、省、市院《关于开展全国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大练兵活动的通知》精神,近日,县检察院法警大队在市院法警支队的组织下,开展为期40天的封闭式集训。此次训练的内容包括:理论学习、力量项目、速度项目、耐力项目、弹跳项目、擒敌技术、手铐的操作使用、警棍的使用及防暴队形、手枪的分解结合和警务专业技能10项内容。

  开展以基础理论、基本体能、基本技能、专业技能为重点的大练兵活动,旨在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纪律严明、执法公正的司法警察队伍,为检察工作顺利进行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检察要闻
学党史专栏
“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活动专栏
党建园地
普法动态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平定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