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县检察院与县纪委监委联合举行献礼建党百年升国旗仪式
时间:2021-07-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日上午,县检察院与县纪委监委联合举行庆“七一”升国旗活动,共庆建党100周年,升旗仪式由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贵志主持,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建军讲话,县检察院、县纪委监委全体人员参加升国旗仪式。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检察干警和纪委监委干部肃然起敬,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福魅力平定更加和谐安定。

   升旗仪式结束后,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建军在国旗下作了讲话,他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和检察干警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践行“两个维护”,树牢宗旨意识,筑牢廉洁防线,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和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全体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通过激昂的歌声,讴歌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歌颂新中国的伟大成就,歌颂新时代的美好生活,用歌声向祖国表达了最真挚的爱。全体检察干警和纪检监察干部唱出了激情、唱出了力量、唱出了干劲,展示出了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警的党性意识和党性修养,激发了全体干警爱国主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今后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严格公正司法、为平定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贡献自己积极的力量。

检察要闻
学党史专栏
“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活动专栏
党建园地
普法动态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平定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