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县检察院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
时间:2014-11-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密切检群关系,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6月4日下午,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孔海峰带领机关30余名党员干警深入大林山社区和佳景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

  在大林山社区,孔海峰检察长与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社区人口、党员、低保户、社会治安状况等基本情况,并代表检察院将党员干警捐赠的200余册图书赠送给社区图书室。随后,孔海峰检察长到社区困难家庭冯海红、张冬妮家进行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的生活、收入等情况,并送去1000元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孔海峰检察长表示检察机关将进一步加强与社区结对共建活动,共同为社区和困难群众多做一些实事好事,让群众感受到检察机关更多的关心和温暖。

  在佳景社区广场,在职党员干警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开展以“打造阳光检察、强化便民服务”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通过展览宣传版面、发放宣传资料、受理群众咨询等形式开展法制宣传。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阳光检察”宣传册100余册,现场接待群众咨询40余人次,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

   

  (政治处、办公室)

检察要闻
学党史专栏
“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活动专栏
党建园地
普法动态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平定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