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观看《四风之害》警示教育专题片
时间:2014-11-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四风”突出问题,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夯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思想基础,4月8日下午,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观看了《廉政中国》警示教育系列片之《四风之害》。

  该片用大量真实生动的案例,通过一个个反面典型案例,对党内个别党员干部存在的“四风”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剖析,并鲜明地指出了“四风”之害严重地侵蚀着党的肌体,败坏着党的作风,破坏着党的形象,影响着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通过观看专题片,全体党员干警充分认识到,“四风”严重背离了党的性质和宗旨,严重破坏了党群检群关系,严重损害了党和政府的形象,只有彻底解决“四风”突出问题,才能更好地践行群众路线,保持党同人民的血肉联系。大家表示,一定要用这些反面案例警示自己,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从自身做起,自我净化,自我提升,切实转变作风,夯实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正确行使好手中的检察权,真正把“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贯穿到执法办案中。

  (政治处、办公室)

检察要闻
学党史专栏
“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活动专栏
党建园地
普法动态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平定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