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县检察院荣获“山西省执法为民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2014-11-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县检察院被省委政法委授予“山西省执法为民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被省劳动竞赛委员会授予“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状”,这是阳泉市政法系统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集体。

  近年来,县检察院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全县转型跨越发展大局,以强化法律监督、强化自身监督、强化队伍建设为总要求,立足检察职能,大力服务转型跨越和扩权强县大局;创新社会管理,积极推进平安平定、法治平定建设;狠抓执法办案,始终保持惩治职务犯罪高压态势;强化诉讼监督,积极营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提升管理水平,着力加强检察队伍和检务保障建设;强化内外监督,让检察权在阳光下运行,各项检察工作都取得了长足发展,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推动我县转型跨越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政治处)

检察要闻
学党史专栏
“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活动专栏
党建园地
普法动态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平定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