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县检察院开展“迎七一,忆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和平定解放70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6月23日上午,县检察院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忆先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到县烈士纪念馆、县老干局参观《辉煌历程》大型历史图片展和《红色记忆》收藏展。 

 

 

 

 

 

  干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的峥嵘岁月,追思革命先辈的崇高理想,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我县各个历史时期具有代表性、典型性的大量珍贵历史图片和红色藏品。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历史实物,生动再现了全县人民不畏强敌、英勇斗争、艰苦奋斗、拼搏进取的辉煌历史进程,使干警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洗礼,进一步深入了解了日本帝国主义的侵华罪行,了解了我县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各个时期的历史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经济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在新的历史时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从自身做起,勇于奉献,敢于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检察要闻
学党史专栏
“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活动专栏
党建园地
普法动态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山西省平定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